Enter yor Email
 
 
Other Languages    

 

 
     
Qatari Businessmen Association       Gulf Centre for Strategic Studies       Qatar University
 

6届多哈民主与发展大会

多哈将于2006411日至13日举行第6届卡塔尔民主与发展大会。由卡塔尔计划委员会、商界协会与海湾研究中心联合举办。

本年度大会讲讨论阿拉伯世界未来面临的挑战、民间社会面临的挑战以及克服这些困难需要采取的举措等。大会内容还包括讨论中东地区改革模式、媒体自由、不同文明间的对话、民主进程、反恐斗争等等。卡塔尔第一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谢赫·哈马德··贾希姆··贾布尔·阿勒萨尼将在大会闭幕式上发言。

会议首要议程是讨论本地区面临的挑战,大会就世界贸易组织对国际经济的影响、南北关系、南南关系、新贸易规则、欧洲与地中海伙伴关系及合作、阿拉伯地区和世界共同关心的关心进行探讨。

会议其他议题还包括,阿拉伯国家定位,阿拉伯世界改革,建立不同文明对话机制,移民与政治、意识形态、经济、农业和环境的互通关系,人权问题。

出席会议的有各国政府官员,议会议员,学者,专家,国际组织代表等。卡塔尔埃米尔谢赫·哈马德··哈利法·阿勒萨尼强调,卡塔尔选择举办这个年度会议,旨在强调本国对民主的重视,希望将伊斯兰传统价值观与民主观念完美结合,构建具有本国特色的、民主观念深入的卡塔尔社会。

第一副首相兼外交大臣也对本次大会给予特别关怀。他表示,民主是迈向个人自主、自由和正义的社会的关键。

©卡塔尔国对外新闻署 版权所有

 
World Time
Qatar Today
Currency Rates
Plans
Qatar Airways
Useful Links
 
Time and weather in Doha
   

Designed and
Developed by
Qatar Chamber of Commerce & Industry        Qatari Businesswomen Forum
 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onferences Organizing Committ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