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r Email
 
 
Other Languages    

 

 
     
Qatari Businessmen Association       Gulf Centre for Strategic Studies       Qatar University
 

第6届多哈民主论坛讨论重大问题

第6届多哈民主、发展与自由贸易论坛将于2006年4月11日在多哈喜来登饭店召开。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府高级官员、议会议员、外交官和各种国际组织、政府机构的智囊人物和学者将参加这次论坛。

为期两天的论坛由卡塔尔计划最高委员会、卡塔尔商界协会、海湾研究中心与卡塔尔外交部会议司联合举办,旨在促进全球在原则、民主价值与经济、社会发展之间的对话。

负责后续事务的助理外交大臣穆罕默德·本·阿卜杜拉·鲁梅希说,卡塔尔举办本次论坛显示卡塔尔卡塔尔在国际政治、经济领域卓越的国际影响力。他透露,将有来自170各国家的560位国际人士和300位卡塔尔各界人士参与本次论坛。

鲁梅希对几家卡塔尔机构和公司表示感谢,认为他们为本次论坛成功召开做出了巨大努力。

海湾研究中心主席哈桑·安萨里博士说,本次民主论坛主要讨论三个议题:民主、改革、发展与自由贸易。他指出,卡塔尔第一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谢赫·哈马德·本·贾希姆·本·贾布尔·阿勒萨尼将在大会闭幕式上就民主内容发表演讲。

本年度大会讲讨论阿拉伯世界未来面临的挑战、民间社会面临的挑战以及克服这些困难需要采取的举措等。大会内容还包括讨论中东地区改革模式、媒体自由、不同文明间的对话、民主进程、反恐斗争等等。
会议首要议程是讨论本地区面临的挑战,大会就世界贸易组织对国际经济的影响、南北关系、南南关系、新贸易规则、欧洲与地中海伙伴关系及合作、阿拉伯地区和世界共同关心的关心进行探讨。

会议其他议题还包括,阿拉伯国家定位,阿拉伯世界改革,建立不同文明对话机制,移民与政治、意识形态、经济、农业和环境的互通关系,人权问题。

多哈民主、发展与自由贸易论坛5年前启动,卡塔尔努力推动和加强国内外社会、经济与政治领域的民主化进程,希望通过改革为本地区带来更加光明的未来。

卡塔尔埃米尔谢赫·哈马德·本·哈利法·阿勒萨尼强调,卡塔尔选择举办这个年度会议,旨在强调本国对民主的重视,希望将伊斯兰传统价值观与民主观念完美结合,构建具有本国特色的、民主观念深入的卡塔尔社会。
卡塔尔国对外新闻署 版权所有

 
World Time
Qatar Today
Currency Rates
Plans
Qatar Airways
Useful Links
 
Time and weather in Doha
   

Designed and
Developed by
Qatar Chamber of Commerce & Industry        Qatari Businesswomen Forum
 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onferences Organizing Committee